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奥巴马称挽救楼市措施 不会帮助投机者


奥巴马称挽救楼市措施 不会帮助投机者
日期: 2009-02-19 HKT 01:41

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挽救楼市措施,表示希望协助七百至九百万个家庭,避免因为断供而被银行没收物业。

奥巴马在亚利桑那州发表演说,解释新措施,包括协助400-500万个仍有供款能力的家庭进行再融资。

奥巴马强调,新措施只会协助循规蹈矩的人,不会帮助投机者。
++

美国总统奥巴马开始公布挽救楼市方案。

报道说,奥巴马将提到,协助最多900万个家庭避免因为楼宇断供而被银行没收物业。措施包括协助400-500万个仍有供款能力的家庭进行再融资,以及拨款750亿美元帮助300-400万个有财政困难的家庭。

报道又说,计划亦包括加强市场对房屋按揭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贷美的信心,包括财政部增加注资,强化按揭市场。
++

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挽救楼市措施,协助多达900万个家庭,新措施耗资750亿美元。

奥巴马在亚利桑那州发表讲话,解释新措施,包括协助400万至500万个仍有能力供款的家庭,进行再融资;又协助300万至400万个有困难的家庭,减少按揭供款。

另外,财政部会加倍注资按揭贷款机构:房利美和房贷美,增加注资达到2千亿美元。

奥巴马强调,新措施不会帮助投机者。

不过,共和党批评措施,会惹来不良份子欺骗政府。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