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林瑞麟: 回应许宗衡据报遭双规调查


林瑞麟: 回应许宗衡据报遭双规调查
日期: 2009-06-06 HKT 16:29

有报道指,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已被双规调查,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被问到,若果报道属实会否影响深港经贸合作时说,香港与深圳的关系建基于两地长期的合作。
++

刚从台湾返港的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表示: 暂时未能掌握深圳市市长许宗衡传出已被「双规」调查的情况,因此难以评论事件,但香港与深圳两个城市的合作,是一个长远的关系,不会因为任何人事变动,影响合作的原则及政策。
++


许宗衡

歼11B战机: 料于十月国庆阅兵亮相


歼11B战机: 料于十月国庆阅兵亮相
日期: 2009-06-06 HKT 10:11

解放军歼11B战斗机将在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中亮相。

内地传媒引述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透露,歼11B机队部分装上国产引擎,他相信,空军将展出逾百架飞机,除了歼10及歼11B,可能包括空中加油机。

据《珍氏防衞周刊》分析,歼11B的隐形、探测攻击及对地攻击性能,均比俄制的苏恺27为高,雷达反射面积缩小,机身寿命增加1万小时。
++


解放军 歼11B 战斗机


解放军 歼10 战斗机

重庆武隆县: 山泥倾泻 79人仍然失踪


重庆市委书记 薄熙来

重庆武隆县: 山泥倾泻 79人仍然失踪
日期: 2009-06-06 HKT 07:44

重庆武隆县的山泥倾泻,救援人员通宵搜救79名失踪者,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高度重视,要求千方百计做好抢救工作,防止再发生灾害,又委派中央政治局委员张德江凌晨赶往现场。

事发于昨天下午,塌下的山泥估计达100万立方米,掩埋一个铁矿场及6户民居。

凌晨2时许现场塌下山泥,救援人员被逼后撤,暂时有7人获救,其中3人重伤;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深夜到场指挥救援。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