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内地电讯商: 未来三年将投资4000亿人民币发展3G网络


内地电讯商: 未来三年将投资4000亿人民币发展3G网络
日期: 2009-04-10 HKT 09:42

上海证券报报道,未来三年内地三大电讯商在3G网络上的投资将达到4000亿元人民币,今年投资规模为1700亿元。

报道引述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网络发展处长陈立东表示,预期至2011年内地3G用户总数将达1.5亿户。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世界银行:中国经济今年可望复苏


世界银行: 中国经济今年可望复苏
日期: 2009-04-07 HKT 11:35

世界银行指中国经济可能在今年复苏。

世银发表的亚洲经济报告指出,中国推出大规模刺激消费计划后,经济可能在年中见底,然后开始回升,至明年就全面复苏。

世银预期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可望达到6.5%,虽然低于去年的数字,但仍会是全球最强劲地区。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内地: 广告界建议立法监管直销广告内容


内地: 广告界建议立法监管直销广告内容
日期: 2009-04-06 HKT 07:21

内地传媒近来揭发,部份电视直销广告内容含有不少虚假成份。

有内地广告界人士建议人大重新立法,监管有关情况。

内地一间广告公司负责人纪宁表示,不少广告节目,都会找演员扮演曾经使用产品的用家,加强说服力,虽然当局有法规监管,但因为赚取利润太高而刑罚太低,令有关的人明知故犯。

他建议,全国人大应该重新立法和加强执法,才有机会阻止有关情况。

有深圳居民表示,直销频道经常强调售卖的医疗产品,具多项功用,并不可信。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