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希拉莉到访印尼 美国大使馆外有穆斯林示威


希拉莉到访印尼 美国大使馆外有穆斯林示威
日期: 2009-02-18 HKT 17:57

美国国务卿希拉莉由日本转到印尼首都雅加达,展开亚洲访问第二站行程。2800名警员部署在雅加达,确保她的安全。

美国总统奥巴马童年时代曾在雅加达生活四年,希拉莉抵达雅加达的机场,受到奥巴马曾经就读小学的一批学生欢迎,她其后与印尼外长会谈,明日会见总统苏西洛。

大约50名穆斯林学生在美国驻雅加达大使馆外示威,抗议希拉莉到访,部分人向希拉莉的肖像掷鞋。
++

美国国务卿希拉莉由日本转到印尼首都雅加达,展开亚洲访问第二站行程。印尼警方在雅加达部署2800名警员,加强保安,单在雅加达的机场,已经有超过240名保安人员驻守,确保希拉莉到达后的安全。

希拉莉会在印尼逗留两日,今日会见印尼外长,明日与总统苏西洛会谈。

美国总统奥巴马童年时代曾在雅加达生活四年,希拉莉访问印尼期间,预料会尝试重建美国在伊斯兰世界的形象。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