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英超圣诞开快车 利物浦车路士曼联得胜


英超圣诞开快车 利物浦车路士曼联得胜
日期: 2008-12-27 HKT 06:20

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在圣诞假期开快车,排前列的利物浦、车路士及曼联都胜出。

榜首的利物浦主场3:0大胜保顿,尼亚拿开赛26分钟接应谢拉特的角球射入。

罗比坚尼下半场5分钟内连入两球,奠定胜局。

排第二的车路士主场以2:0轻取包尾的西布朗,取得近4轮联赛主场第一场胜仗。

杜奥巴开赛后顶入,艾殊利高尔之后射中柱弹出,临完半场前,林柏特巧妙射入,扩大比数至完场。

曼联作客史笃城,去到末段才由泰维斯接应后备入替的贝碧托夫横传撞入,险胜少踢一人的史笃城,曼联以得失球差力压同分的阿士东维拉排第三。

排第五的阿仙奴作客在领先两球下,被维拉逼和2:2。阿仙奴在40分钟由丹尼逊杀入禁区射破对方大门。

下半场初段,戴亚比为阿仙奴建功,但维拉在65分钟凭巴利操入射入12码扳回一球。到补时阶段,韦特在禁区劲射扳平2:2。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