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以色列大规模空袭加沙 据报逾120人死


以色列大规模空袭加沙 据报逾120人死
日期: 2008-12-27 HKT 18:46

以色列向加沙地带发动近来最猛烈的空袭,造成严重死伤。

以军战机向哈马斯警察总部等多个保安设施发射大约30枚导弹,多处目标中弹起火,加沙城上空笼罩厚厚的黑烟。

哈马斯警方和目击者说,至少40人死亡。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引述加沙救护车中心说,超过120人在空袭中死亡,包括加沙警察首长,另有200人受伤。

哈马斯与以以色列军方维持半年的停火上星期届满。武装份子周五从加沙,向以色列发射多枚火箭炮和迫击炮,以色列安全内阁决定,采取广泛报复措施。
+++++++++++

以军大规模空袭加沙数百人死伤
日期: 2008-12-27 HKT 20:43

以色列大规模空袭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目标,哈马斯官员说,至少120人死亡,400人受伤。

以军出动F-16战机向哈马斯警察总部等多座保安设施,发射大约30枚导弹,多处目标中弹起火,冒出大量浓烟。

以军说,空袭是要回应哈马斯的火箭炮袭击,目标包括哈马斯的恐怖活动训练营地和贮存武器的仓库。哈马斯扬言,会向以色列发动报复袭击。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