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英超「拆礼物日」十场大战


英超「拆礼物日」十场大战
日期: 2008-12-26 HKT 06:58

英超20支球队,会在「拆礼物日」先后亮相,其中排第三的阿士东维拉,会于主场恶斗问题多多的阿仙奴。

近况大勇的维拉,已经连胜三场,碰巧前列球队相继失分,目前与榜首利物浦差距仅有5分。维拉上月作客兵工厂,亦清脆地以2:0胜出。暂时排第五的阿仙奴,队长费比加斯开始「长抖」,前锋艾迪巴约亦要停赛,要确保「前四」一席,今仗不容再有差池。

至于利物浦会于晏菲路主场斗保顿,上场抱恙的马斯查兰奴预计会复出,养伤多时的射手费兰度托利斯,亦有机会候命。

连续两周错失升上榜首机会的车路士,会面对榜尾的西布朗。蓝军今季主场威力大减,加上队长泰利停赛,未必可以十拿九稳。

而在世冠杯凯旋而归的曼联,会作客伤兵满营的史笃城,后衞艾夫拿将继续停赛,预计奥沙会以正选登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