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里德:AIG雇员要归还花红 或缴纳大笔税款


里德:AIG雇员要归还花红 或缴纳大笔税款
日期: 2009-03-18 HKT 01:39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指,美国国际集团(AIG)雇员必须归还花红,否则要向联邦政府缴纳差不多等同的税款。

里德与9名民主党参议员,向AIG首席执行官利迪发出联署信,要求向国会汇报追收花红进展。

另一方面,纽约州总检察长葛谟透露,有11名AIG行政人员辞职,每人已收取花红至少1百万美元,其中一人收取460万美元。

较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对AIG,向高层发放总共1亿6千5百万美元花红,表示强烈不满,要求财长盖特纳寻求一切合法途径,阻止发放花红。
++

美国国际集团(AIG)有73名高层,去年收取1百万美元花红,其中一名高层收取花红640万美元,最高10人总共收取超过4千2百万美元。

纽约州总检察长葛谟指,会向AIG发出传票,索取雇员资料,调查花红发放是否存在欺诈。

另外,美国白宫表示,总统奥巴马承诺与国会合作,尽快寻求方法,追收AIG雇员所收取的花红。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