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美股高收1-2% 国库券收益率急跌


美股高收1-2% 国库券收益率急跌
日期: 2009-03-19 HKT 06:54

美股反覆上升,道琼斯指数全日上下波幅超过300点,最多升过176点,收市报7486点,上升90点,升幅逾1%。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报794点,上升1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1491点,上升29点,两大指数升幅达2%。

金融及建筑类股份是带动大市的主要动力,美国银行急升22%。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指,IBM正就收购Sun Microsystems进行商讨,收购作价出现大幅溢价,消息刺激Sun Microsystems股价大升79%,IBM股价就下跌1%。

另外,甲骨文公布第三季业绩比预期好,股价在收市后交易时段急升7%。

联储局购入长期国库债券的消息公布后,国库债券收益率录得8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跌至近纪录低位。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