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新世界发展下半年推售1200单位 楼价视乎本港经济


新世界发展下半年推售1200单位 楼价视乎本港经济
日期: 2009-03-17 HKT 18:26

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表示,集团下半年会推售1200个单位,望能首先于5月推出尖沙咀河内道项目,售价会按市场而定。

他认为,本港楼价将取决于未来经济状况,若经济复苏,楼价会上升;即使转差,楼价亦不会跌超过10%,主要是市民对住屋的需求仍大,与及未来的楼宇供应会减少。他说,本港租金仍有下调压力,但不会影响集团,因旗下中环物业的出租率超过90%。

他又补充,集团派息转趋紧慎,因在经济不景的环境下,采取保守的派息政策对集团有利,又指现时经济环境欠佳,发展商勾地意欲低。

对于新创建要为海滨南岸300多个单位「挞订」而作出3000多万港元拨备,但集团不会追收「挞订」买家的差价,相信今年不需要为有关项目作出拨备。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