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温家宝:中国愿意贡献力量应付金融危机


温家宝:中国愿意贡献力量应付金融危机
日期: 2009-02-02 HKT 20:11

总理温家宝在英国表示,金融危机的起因,是一些金融机构麻木追求利润,缺乏监管,一旦泡沫爆破,将问题留给世界。在这场危机中,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幸免或独善其身。

温家宝又说,中国会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如果中国经济能够保持平稳发展,就是一种贡献。
++

总理温家宝形容,在新春期间访问欧洲,是带着友谊、信心和合作而来,又形容今次访问是成功的。
++

总理温家宝表示,世界都关注中国如何应对这场金融危机,希望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他认为这是对中国的鼓励和鞭策。

温家宝说,中国首先把自己的事办好,不为世界经济添麻烦,便是最大的贡献。另外,中国愿意与世界加强协调及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经济早日复苏,推动国际金融体系,朝着公平、公正、有秩的方向发展。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