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奥巴马:若不实施刺激经济计划 将陷入持久衰退


奥巴马:若不实施刺激经济计划 将陷入持久衰退
日期: 2009-02-06 HKT 01:21

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呼吁国会,尽快通过新的刺激经济计划。他说,如果不能实施这项计划,美国经济可能陷入持久衰退。

奥巴马在《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说,刺激经济计划每推迟一日实施,就有更多美国人失去工作岗位、储蓄减少、住房不保。

他警告,如果国会不批准这个计划,经济衰退就可能持续数年,就业岗位会再减少500万个,失业率将攀升到两位数字,国家将会陷入更深的危机,到某个时候,可能就无法逆转。
++

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次促请国会,尽快通过八千多亿美元的刺激经济方案,强调会谈已经结束,现时是时候采取行动。

奥巴马在能源部发表演说,他再次呼吁国会民主、共和两党议员通过刺激经济方案,指出方案的规模和涉及的范围都是正确的。

奥巴马又在《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说,如果不能实施刺激经济计划,美国经济可能陷入持久衰退。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