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英国持续大雪 交通严重受阻


英国持续大雪 交通严重受阻
日期: 2009-02-03 HKT 02:28

英国恶劣天气持续,交通严重受阻,首都伦敦市内巴士服务暂停。

英格兰和威尔士大部份地区,遭受6年来最严重暴风雪影响,专家已经发出警告。

英国气象局表示,风雪在未来几天,仍然会影响全国大部份地区,不少高速公路被逼关闭。

这次风雪是2003年1月以来,最严重一次。

预计英格兰东南部大部份地区,将会有15厘米降雪,部份地区降雪量有20厘米。
++

英国持续遭受18年来最大风雪吹袭,陆空交通进一步受到影响,数以百计学校连续第二日停课。企业联会估计,大风雪令到650万名雇员无法上班,每日导致经济损失大约12亿英镑。

在野自由民主党形容,情况令英国蒙羞。影子内阁运输大臣贝克认为,国家的基建设施未能应付恶劣天气冲击。

伦敦地铁部分路线仍然暂停服务,希斯路和吉域机场继续有大量航班取消或误延。

市长约翰逊承认,伦敦出现数十年一遇的大雪,市内设施未能应付。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