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电盈:按需求整调人手 裁员非「一刀切」


电盈:按需求整调人手 裁员非「一刀切」
日期: 2009-02-04 HKT 12:09

电盈表示,不会以「一刀切」方式裁员,会根据业务性质及人手需求,作出调整。

发言人说,对于市场需求下降的业务,公司会减少开支,环球经济大幅放缓,预期各业务短期内不能维持相同水平或增幅,公司必须调整资源配合新经营环境,这是审慎的行动。

电盈现有员工约有17000人。
++

电讯盈科职工总会表示收到消息,公司打算裁减600人,涉及多个部门及职级。部份员工亦有可能要减薪。

总会认为裁员计划,不负社会责任,要求停止,避免对社会带来负面影响。
++

电盈宣布,73.54%出席特别会议的股东,反对押后审议私有化特别股东大会议案,因此会议继续进行。

电讯盈科下午举行法院会议,审议大股东私有化建议。有出席的小股东要求押后会议,直至证监会完成调查「种票」的指控为止。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