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通用汽车有信心符合政府贷款条件


通用汽车有信心符合政府贷款条件
日期: 2008-12-20 HKT 03:56

美国通用汽车行政总裁瓦格纳说,感谢白宫提供紧急贷款,有信心符合贷款条件,承认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落实重组计划。

瓦格纳在底特律总部的记者会说,政府的贷款可保留很多工作职位,并使公司「更加瘦身和更加强健」,管理层将与工会商讨改革内容。他又表明,不会辞职。

在白宫公布的174亿美元拯救方案中,通用汽车将获得134亿美元。
++++++++

通用汽车股价急升近23%
日期: 2008-12-20 HKT 06:53

美国政府宣布向汽车业提供174亿美元的紧急贷款,通用汽车股价升近23%收市,福特升近4%。

道琼斯指数一度升183点,其后因为油价再跌,能源股偏软,埃克森美孚及雪佛龙分别跌2-3%,零售股亦遭抛售,加上市场消化拯救汽车业方案后,认为太短时间让车厂重组,道指由升转跌,收市报8579点,下跌25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市报887点,上升2点。纳斯达克指数收市报1564点,上升11点,升幅0.8%。季度业绩大致符合预期的甲骨文,股价升7%。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