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美飞机坠落纽约州水牛城民居


美飞机坠落纽约州水牛城民居
日期: 2009-02-13 HKT 13:14

美国一架载有50人的飞机在纽约州水牛城的民居坠毁。

州警称,事发在美东时间周四晚上大约10时,即本港时间上午约11时,飞机坠落一间民房,着火焚烧。

飞机原定由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飞往水牛城,在距离目的地机场大约8公里失事。
++

美国一架内陆客机在纽约州布法罗市(水牛城)坠落。美国传媒报道,49人罹难。

客机坠落民居后发生大火,冒出熊熊火光,并涌出大量浓烟,消防员在现场扑救。

事发在当地时间晚上10时许,即是本港时间今早11时许,客机原定由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飞往水牛城,在距离目的地机场大约10公里失事。

报道说,客机载有48人,有两人送院。水牛城的传媒报道,客机上48人和地面1人罹难。

美国联邦航空局说,机上载有44名乘客和4名机员。官方暂时未证实伤亡数字。
++

美国一架内陆客机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坠毁,撞落民居。

当地警方证实,机上48名乘客和机员,以及地面1名居民罹难。

当地传媒报道,出事时正下雨,暂时未知意外是否与天气有关。
++

美国纽约州政府指,现阶段仍未能确定飞机失事原因,搜寻黑盒工作仍在进行。

有传媒报道,机场人员曾经收过飞机机件故障报告。

美国国土安全部指,没迹象显示坠机涉及恐怖袭击。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