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纽约州坠机50名死者包括1名中国公民


纽约州坠机50名死者包括1名中国公民
日期: 2009-02-14 HKT 00:14

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坠机50人死亡,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表示,死者包括一名中国女性公民。

领事馆侨务领事罗刚说,死者38岁,生前在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她的丈夫正赶往布法罗。

客机由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起飞,原定飞往布法罗,在距离目的地大约8公里时,失事撞落民房,随即爆炸,并引发大火。当局正搜寻飞机黑盒,调查坠机原因。

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向死难者家属致哀。
++

美国纽约州水牛城坠机50人死亡,死者有两名华人,包括一名38岁中国女性公民;以及一名55岁美籍华裔男子。

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向遇难中国乘客的家属表示慰问,驻纽约总领事亦协助善后。

死者还包括一名911事件遇难者的遗孀,她前往水牛城,是准备出席纪念丈夫58岁冥寿的活动。

当局已经寻回客机两个黑盒,纪录显示,客机出事前,挡风玻璃和机翼严重结冰。

总统奥巴马向死难者家属致哀,他又感谢前线救护人员。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