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亚视被裁员工称对被解雇不感到惊奇


亚视被裁员工称对被解雇不感到惊奇
日期: 2009-02-12 HKT 15:49

亚洲电视宣布裁减207名员工,其中一名在新闻部工作12年的资料室员工表示,对被解雇不感到惊奇,又说在几年前已经有心理准备,公司随时可能会裁员。

这名员工说,新闻部资料室只有6人,而现时新闻部的气氛很差,人心惶惶。主管没有向她解释被裁的原因,只是向她递上解雇信,要求她交回职员证后离开。

亦有一名并没有受影响的工程部职员表示,在亚视工作8年,对裁员的事已经习以为常,今次裁员,事前已经有消息传出会裁员,目前只会集中做好自己工作。
++

对于亚视再裁员超过200人,亚视非执行董事陈永棋表示伤心和不开心,但不肯就事件作出评论,只说:「无话可说」。被问及今次是否亚视最后一次裁员,陈永棋说不知道。
++

劳工及福利局发言人回应亚洲电视裁员事件时表示,明白有些企业面对的问题,相信裁员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迫不得已的最后一着。

发言人表示,劳工处已经设立电话热线及特别柜位,协助受影响员工,呼吁有需要员工尽快与劳工处联络。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