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海洋公园预期下半年入场人数仍理想


海洋公园预期下半年入场人数仍理想
日期: 2008-12-03 HKT 18:10

海洋公园公布,截至6月底的一年内,录得2亿多元盈余,较去年增加接近两成,门票及园内收益亦较去年同期增加。

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接受访问时表示,虽然下半年经济逆转,但预期入场人数仍然理想,加上内地推动更多自由行的城市,对公园是好消息。他又表示,公园无意裁员。

李绳宗透露,海洋公园明年4月推出亚洲动物天地,有新的熊猫馆和熊猫餐厅,重建的金鱼馆等,另外,亦会推出连接两座山的高峰列车。

入境旅游接待协会主席梁耀霖说,近期入境团旅客人数下跌,东南亚旅客跌超过一成,或会影响公园的入场人数。
+++++++

海洋公园录二亿盈元 无意裁员
日期: 2008-12-03 HKT 18:18

海洋公园公布直至6月底的一年,录得2亿多元盈余,较去年增加接近两成。

门票及园内收益较去年同期增加,本年底起陆续推出新设施。

海洋公园副行政总裁李绳宗表示,虽然下半年受到金融海啸冲击,但预计入场人数仍然理想,公园无意裁员。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