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渣打:透支客户应已了解存款是否在存保范围


渣打:透支客户应已了解存款是否在存保范围
日期: 2009-01-22 HKT 17:13

渣打银行香港区个人银行业务主管戤惠仪表示,客户要取得透支额需要主动申请,签署申请的时候应该清楚存款不在存款保障范围,渣打亦会跟有关客户联络,按金管局指引通知客户。

她又说,金管局要求银行分行把传统银行业务及理财业务分开,在执行上对客户及银行都有困难,现时已透过银行公会有关工作小组与金管局沟通,她相信可以达到一个可行和适合的安排。未来开设新分行的时候,会把金管局的要求,连同分行选址的人流及客户服务需求一并考虑。

渣打个人存款及帐户管理总监冯佩龄透露,实行百分百存保后未见存款流走,去年第四季整体存款录得按年双位数字增长率。

渣打又计划未来一年动用2亿元更新全港超过300部自动柜员机,包括加强保安及采取更大的萤光幕,以及加强监察柜员机内现金数量及时补充。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