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工展会部分产品以1元发售


工展会部分产品以1元发售
日期: 2008-12-13 HKT 10:28

第43届工展会在维园揭幕,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开幕典礼。

工展会不少产品以优惠价发售,包括有售价1元的细樽装护发素及洗头水,亦有美容产品、食物、小型家具及电器等,分别以半价或三折出售。

主办活动的中华厂商会希望,透过工展会振兴疲弱市道,创造就业,鼓励消费。

厂商会表示,今届工展会增加超过2000个临时职位,展期有23日,设有750个摊位。
+++++++++

曾荫权出席工展会揭幕礼
日期: 2008-12-13 HKT 10:13

第43届工展会在维园揭幕,行政长官曾荫权将会出席开幕典礼。

主办活动的中华厂商会表示,今届工展会增加超过2000个临时职位,展期有23日,设有750个摊位,超过八成是中小企,今届分多个展区,包括有食品、生活家居用品及美容用品区等,厂商会希望透过工展会振兴疲弱市道,创造就业,鼓励消费。
++++++++++

工展会逾4万人入场 部份货品售价低至1元
日期: 2008-12-13 HKT 17:36

第43届工展会今日开幕,截至下午5时,共有4万7千多人次入场。为了刺激消费,有商户以1元优惠价,出售洗头水及护发素,职员表示,今年才有这项优惠,希望回馈熟客和市民,不少市民亦大批购入,她相信过万支存货可以沽清。

工展会中亦有贵价货品,例如售价达2至4万元的按摩椅出售,销售员相信,经济不景,市民留港消费,不愁销路,加上可以分期付款,相信市民负担得来。

工展会为期23日,有750个摊位,今晚开放至晚上10时。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