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刘吴惠兰:新计划令中小企可借营运资金比以往多5倍


刘吴惠兰:新计划令中小企可借营运资金比以往多5倍
日期: 2008-10-18 HKT 08:17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刘吴惠兰表示,政府正寻求多种方法应付信贷危机。她指出政府建议将中小企信贷保证计划的营运资金及设备的借贷额合并计算,中小企可借用的营运资金是以往的6倍,另外使用的次数亦会由1次,增加至2次,还款期亦延长至5年,相信这些措施对中小企会有一定帮助。
*****

刘吴惠兰:期望召开财委会特别会议研究协助中小企
日期: 2008-10-18 HKT 08:21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刘吴惠兰在本台节目中表示,除了中小企信贷保证计划外,政府亦计划增加对中小企市场推广基金的资助,资助金额上限,由目前的10万增加至15万,推广媒介亦会由印刷媒体,扩大至互联网。

刘吴惠兰表示,所有协助中小企的措施,均需取得立法会同意,她期望立法会可以放宽提交文件的日期,并召开特别财委会进行讨论,她亦会在下周的工商事务委员会上,提出要求协助。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