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华懋慈善基金一方质疑陈振聪所持遗嘱真伪


华懋慈善基金一方质疑陈振聪所持遗嘱真伪
日期: 2009-03-30 HKT 14:50

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嘱认证案,再在高等法院进行预审。

华懋慈善基金的代表律师张健利质疑,陈振聪宣称拥有龚如心06年遗嘱签名的真确性,要求修改状书,加入这一点。

代表陈振聪的律师表示担心,会影响案件正式开审日期,又说对方的指控严重,需要时间让笔迹专家进行研究。

华懋慈善基金代表律师何文基在庭外表示,有证据显示陈振聪所持的遗嘱,是伪造的,基金在本月25日收到专家报告后,决定申请修改状书,认为会增加胜诉机会。

法官批准慈善基金于下月14日,提交修改状书的申请。而本周五会有另一次聆讯,处理证人出庭次序,以及是否有其他资料于庭上披露。

何文基不认为申请会影响正式开审日期,稍后会呈上龚如心私人助理于06年有关龚如心的行程日记,将透露龚如心当时的精神状态;基金方面将有约20名证人,8至9个是专家证人。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