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曼谷夜总会大火至少59死逾100人伤


曼谷夜总会大火至少59死逾100人伤
日期: 2009-01-01 HKT 05:50

泰国首都曼谷一间夜总会发生大火,至少59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火警发生时,大批民众正在夜总会内庆祝新年来临。目击者说,事发时,很多人在舞池跳舞,突然舞台前面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群众争相走避。

当地传媒报道,火警可能是有人携带烟火入夜总会燃放,或电力装置故障引致。

曼谷警方说,夜总会只有一个出入口,群众逃生时互相践踏,不少人受伤。死者主要是烧死,或吸入浓烟窒息致死。
救援人员说,大部分遗体都在夜总会的地下室发现。
++++++++++++

曼谷夜总会大火 死者主要为外国人
日期: 2009-01-01 HKT 13:43

泰国警方正调查曼谷的夜总会大火,至今最少59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警方说,死者主要是外国人,包括日本、尼泊尔和奥地利游客。

本港入境处说,暂时无接获港人求助,已透过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了解事件。

大火在元旦凌晨发生,当时接近一千人在夜总会庆祝新年,突然舞台前面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夜总会只有一个出入口,人群逃生时互相践踏。

火警可能是有人携带爆竹入夜总会燃放,或倒数时放烟花,烧着天花引起。

搜索此博客

博客归档